理财问答正文

万宝路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看产地,大陆产的软盒15、硬盒15。香港产的硬盒12。冰蓝、冰绿版20。越南产的硬盒7.5。菲律宾产的软盒7。瑞士产的中国免税版硬盒10。本人觉得港版的万宝路最好抽,而且又不贵。珠海关闸、深圳关口都有卖,而且便宜,不过每人限带两条。港版万宝路110港币,瑞士产中国免税版90港币。澳门万宝路所有都是17,香港价格不统一,有点地方卖22,有点地方卖24。

用户头像Bertha Christoph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查了一下,万宝路的香烟类型很多的,一般是从16元-24元之间的都有,你可以关注一下。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免税店130一条,就算加上代购的费用,也不会超过160一条 我说的是一手烟价,那些卖二三四手烟的价格自然贵,中免万宝路全系都是塞尔维亚产的。

用户头像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