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废铁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截止2020年2月,废铁价格一般为0.6到1元左右一斤;

影响价格的因素:废钢铁价格受到来自三方面因素的影响。

1、市场废钢铁的保有量即现货量。市场废钢铁的保有量大,供应充足,其价格就低。反之,就高。

2、钢材成品销售价格。成品销售旺盛,价格上涨,拉动钢厂扩大生产,提高产量二其废钢铁价格就上涨。钢材成品销售价格较高的企业,往往废钢铁价格话语权较高,能拉动废钢铁市场价格。

3、生铁、铁矿石价格左右着废钢铁市场价格。2005~2008年进口铁矿石协议价分别上涨71.5%,19%,9.5%,96.5%。增长339%,废钢铁的市场价格从2005-2008年则增长200%。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是专业做收购废铁的,现在价格1300到1500左右一吨,因为春节即将来临,相对来说现在价格低!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根据我的调查发现,现在市面上的废铁价格是按928元一斤来售卖的,谢谢。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