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做什么工作最赚钱?

最佳答案

一、餐饮行业:说起赚钱的行业,餐饮业绝对算一个。吃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话题,根据科学研究发现,一个人在难过的时候,吃一顿美食心情自然就会变好,足以得见美食的魔力!餐饮行业经过多年的商业发展,如今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多种连锁品牌,这种经营模式创业者可以用来借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正是这个道理。餐饮行业虽然赚钱多市场前景也不错,但是同行之间的竞争压力不容小觑,如何打造店铺的特色是创业者开店立足的根本!

二、自媒体平台:近几年风靡互联网的自媒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网上也是经常有“大神"晒出自己的平台收益,有的高达上万。试想一下,每天在家收集收集素材、构思构思写作方向,然后再发布。这样单月就能收入上万,实在叫人羡慕。自媒体的确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但是这个行业并不是适合所有人,该行业的人必须要有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敏锐的热点信息收集能力以及不俗的文笔,才能成为金字塔顶端的那批人。

三、服装行业:衣食住行这四个犹如常青树一般的行业,穿衣占据首位。一个人可以一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天不穿衣服。特别是我国最近几年的人均收入显著提高的情况下,人们对于着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每年在穿着打扮的花费上也是越来越多。投资者只要选择对服装品牌以及样式,再加上一定的经营策略赚钱还是可期的!

用户头像端明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工作待遇都高,看你有什么技能吧,如果没什么特长,去做个外卖员现在待遇泽不错,自己努力一个月也可以挣一万多。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我个人觉得,现在做厨师,高科技研发人员,银行财务工作最赚钱,谢谢。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