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苹果关机了还有定位么?

最佳答案

不可以。当iPhone被盗以后,如果在被盗前手机已经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的话,可以继续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

1、可以尝试在网页版的iCloud中定位手机。如果足够幸运能够定位手机的大体位置的话,相信对找回手机还是一些帮助的;

2、在网页中登录iCloud以后,点击页面中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3、如果手机是属于被盗的情况,可能手机早已是关机状态。在iCloud中查找iPhone时会看到手机已经处于离线状态,不能进行定位。如果仍对找回手机抱有希望的话,请勾选“找到时通知我”选项。这样一来,当iPhone连网时,苹果会向AppleID邮件中发送一封找到手机的邮件。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位 是通过GPS卫星定位和手机基站定位。关机后是不能发送和接收信号的。所以关机后不能被定位。只能记录你关机前最后的位置。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查了一下,如果你的苹果手机关机了,关机以后不能定位了只有开机才能正常定位。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