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

最佳答案

小米mix3:小米MIX3 也对NFC 功能进行了升级,支持更多小区门禁卡。而手机左侧新加入的AI键,可以直接长按呼出小爱同学。新增七种方言识别的"小爱同学"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旗舰,小米MIX3还配备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比肩PC的10GB大内存,且随机附赠10W无线充电等。

荣耀magic2:除了滑盖的质量问题,有使用者指出,滑动比较笨重,而且滑盖手机的相机并不是很方便的使用,并不是太愿意把手机的前置相机打开,而且手机外壳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使用起来不方便,在滑动的时候,不会立马进入自拍,而是语言助手先出来,在不方便的场合,这个动作真的是十分的不方便。

OPPO find X:OPPO Find X这款手机在游戏方面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除了骁龙845处理器和8GB超大运行内存之外,这款手机已经开放了王者荣耀Vulkan版,在王者荣耀中帧率更稳定,画面更细腻,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用户头像Dorothy Maxwell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最新的手机,我觉得是华为的mate30、华为p40还有oppo的find系列比较好。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我现在使用的是华为p40,我个人觉得这款手机是比较不错的,谢谢。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