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现在黄金价格还会跌吗?

最佳答案

短期内不会。黄金开采的成本,尤其是人工成本连年增加。数据表明,2012年世界黄金开采的总成本已经达到了1260美元/盎司,当前的金价已经无限接近开采成本,一旦金价跌穿了成本位置,世界各大矿业集团亦可能选择减产或停产,以支持金价。因此,金价深跌的可能性不大。投资现货黄金的宝宝大可不必过于焦躁,黄金长期的走势是好的,配置资产时注意比例,投资总量当中分配25%左右投资黄金即可。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金的价格也是具有周期性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也对黄金市场有重大影响。黄金也受到淡旺季的影响。一般有重大庆典和节日,黄金价格也会小涨。长期来看,黄金价格可能回有回调,但是基本也不会回调太多!

用户头像浪子多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根据我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现在的黄金价格还在呈下滑状态,但是是正常回调,问题不大。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