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黄车余额怎么退款?

最佳答案

微信退款方法,首先在微信进行搜索查询找到,ofo共享单车,公众号。其次进入ofo共享单车公众号页面后可看到下方的三个操作按钮,分别为,“点我用车”,“下载app”以及“用户服务”。您只需要点击下方的“点我用车”,进入租车页面即可,那么只需要在租车页面上点击左上角的头像,进入管理设置这样会展现给我们一个左边菜单栏。我们接着要找到“我的钱包”这个栏目,进行点击操作,最后,就可以直接点击“我的押金”,然后在弹出框中选择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ofo共享单车客户端退款方法,首先打开app直接会进入用车页面,然后点击应用左上角的图标这样会展现给我们一个左边菜单栏。我们接着要找到“我的钱包”,这个栏目,进行点击操作,最后就可以直接点击“我的押金”,然后在弹出框中选择点击押金退款,即可完成退款操作。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小黄车余额退款是要登录手机小黄车,打开我的客服,然后直接联系客服请求余额退款按照指示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