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suv哪款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1、哈佛h6:哈佛h6这款车,其实它的争议是很大的。有人说这款车就是垃圾车企,没有什么真的本事。事实上,这是对的。h6底盘确实是模仿的老款的CRV。不过哈弗比你想象中的要聪明,他们凭借着这几年消费者支持的资金,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大的改进,自主研发的幺点1.3t、2.0t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这都是进步的地方。

其实也不要老盯着这款车的缺点看而忽略这款车的优点。事实上,这款车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哈弗h6的延迟很高,而且这款车的配置很丰厚。这款车的空间非常的宽敞,而且口碑和质量,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很多的消费者也是很青睐这款车的。

2、宝骏510:自从宝骏510这款车,因为质量问题而口碑崩盘的时候。在这尴尬的时刻,宝骏510力挽狂澜。宝骏510是一款小型的suv。这款车的颜值很高,而且这款车的油耗非常的低。宝骏510的保修非常的便宜二次,这款车的车身工艺和用料完全达到了10万元的级别。虽然只卖微信s的价格,但是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前段时间这款车还增加了智能的手动挡这个优势,因此很多的消费者非常的喜欢这款车。

3、吉利博越:吉利这个品牌这几年的口碑是很好的。而且这款车8月份的汽车总销量竟然高达了10万辆,成为了自主品牌销量最高的车企。吉利之所以能获得这种好的成绩,吉利博越这款车自然是立下了最大的功劳。这款车被誉为“最美的国产车”。这款车的颜值很高,而且这款车在配置方面还有它的性能方面都是很突出的,价格也都是非常的厚道。当然也不是并没有缺点的。这款车的动力总成差了点火候,而且这款车的油耗较高,动力也比较弱。虽然有这些缺点,但是这个企业现在正在改进,相信会有很好的结果。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现在的suv我觉得威兰达、冠道、皓影、本田XR-V都挺好的。

用户头像马佳阳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博越、途观L、逍客等suv性价比高。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