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etf连接基金?

最佳答案

ETF联接基金将90%以上的基金资产净值投资于目标ETF、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可在场外申购赎回,是特殊的基金中的基金(FOF),依附于主基金(ETF),吸引大量的银行和互联网公司平台客户直接通过联接基金介入ETF的投资,发展联接基金主要是为了做大指数基金的规模,提供了目前ETF基金不具备的定期定额投资等方式来介入ETF的运作。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ETF)通常又被称为交易所交易基金(Exchange Traded Funds,简称“ETF”),是一种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一种开放式基金。它结合了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运作特点,其份额可以在二级市场买卖,也可以申购、赎回。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etf链接基金是指基金资产的大部分投向ETF基金。ETF基金只能在股票账户内买卖,如果想要在场外买ETF基金,只能买入ETF联接基金。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