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工银灵通卡?

最佳答案

“工银灵通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在电子银行基础上推出的一种多功能的银行卡,它集活期存款、异地存取款(全国各地任何一家具有银联标识的的自动柜员机)、转账汇账(同城或者异地转账均实时到账)等功能于一身,并给用户提供了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等方便日常生活的服务。”

用户头像玩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银灵通卡不仅可以办理活期存款,更可以直接存入各种存期的定期存款,支取时凭卡办理,摆脱保存定期存单的不便。在币种上,您不仅可以直接向工银灵通卡中存入美元,也可以存入港币、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日元等外币。当然,存款期限上,您可以选择活期,也可以是各种期限的定期。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工银灵通卡是银行卡,不是信用卡。工银灵通卡是工行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是一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可为用户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和各种日常便利的服务。工银灵通卡倡导“自我、自主、自助”。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