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零售贷款是什么?

最佳答案

零售贷款是指商业银行以个人为对象发放的贷款。主要包括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各种费用的消费贷款;向个人(不包括经纪人和证券交易商在内)发放购买或储存证券贷款;为消费者个人提供的用于购买住宅等不动产的不动产贷款。零售贷款一般采用抵押贷款方式。

用户头像柯冷珍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零售信贷业务指的是多样化的小额信贷。借钱可以使用“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信贷服务品牌,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利用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实这个是很好理解的东西,通俗的说叫赊账。但当今的金融系统比较复杂所以就给你他这个便于分类的金融学名称了。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