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高转送预期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高送转预期股的意思是这只股票在除权日很有可能有较高的分红或送股。除权日(除息日):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天就是除权日或除息日,这一天或以后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不再享有该公司此次分红配股。除权日是,转增或者配送股以后市场可流通总股数增加,那么原来的市场价格必须进行除权。不然对后来买股票的人就不公平了。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送转预期是指一些上市公司因为业绩优秀,有可能分红送股;或者有可能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同时因为送股和转股后股价与之前比降低了不少,在牛市行情中又能快速填权,股价能很快回到当初的价格,所以具有高送配预期的股票很受投资者追捧。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高送转预期是指一些上市公司有可能分红送股,或者公积金转增股本。这个对于上市公司是利好。简单理解就是这样就像苏常柴A一样。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