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活期存款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活期存款是指个人将属于其所有的人民币资金存入银行储蓄机构,不规定存期,储蓄机构开具存折作为凭证, 个人可随时凭存折或取款、存取金额不限的储蓄存款。一元起存,多存不限。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一: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如楼上这位说的一样。

第二:关于利率,中国国家性质的那几个大银行都是一样的,包括农村信用社也是一样的。但是对于那些私营的银行,像发展银行这一类的,可能利率高一点,但是没有国有的那五大银行设的点那么多,所以到内地取钱可能不那么方便。

第三:如果你不是当地户口的话,有些地方的银行是会要暂住证的,比如浙江温岭市就需要。所以,建议先打电话去银行问问。不知道电话号码的,可以打114查询。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办理活期存款只需要储户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开户,然后存入资金即可。

用户头像漫骏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