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儿童买什么保险好?

最佳答案

1、少儿医疗保险或者重疾险:孩子年纪小,抵抗力相对来说也比较查,患病的机率要更大一些。不论是医疗保险还是重疾险都可以在孩子患病的时候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

2、少儿意外险:小孩子是处在一个对世界非常好奇的阶段,常常无法快速对身边的伤害作出反应。意外险能够在发生意外的时候为孩子提供保险金,以保障意外之后的治疗。

3、少儿教育金保险:根据不保守估计,我国小孩从幼儿园到大学毕业的教育费用是非常高昂的。教育金保险能够保障在家庭经济不济的状况下,孩子也能顺利完成学业。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觉得,现在儿童买健康险,意外险,教育基金,医疗险比较好,请采纳。

用户头像Natalie Brigh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建议购买意外险,因为小孩小时候是比较调皮的,所以买意外险是比较保障,谢谢。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