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担保承诺书是什么?

最佳答案

倡议书指的是由某一组织或社团拟定、就某事向社会提出建议或提议社会成员共同去做某事的书面文章。它作为日常应用写作中的一种常用文体,在现实社会中有着较广泛的使用。倡议书不是对某个人或某一小集体而发的,它的受众往往是广大群众,或是部门的所有人,或是一个地区的所有人,甚至是全国人民。所以,其对象十分广泛。广泛的群众性是倡议书的根本特征。

用户头像洋浩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承诺书 担保有限公司:鉴于贵司为 (以下简称主债务人)向(以下简称主债权人)申请(币种:)大写,期限为年期的□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授信业务□银行承兑汇票业务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担保承诺书是指法律为确保特定的债权人实现债权,以债务人或第三人的信用或者特定财产来督促债务人履行债务的文书,属于法律专业术语。

用户头像田觅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