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做多做空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做多指的看涨。做空指的是看跌,也有人叫做多、做空为多头和空头。多头和空头。在股市中,一般将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称作多头,而将暂不持有股票的投资者叫做空头。这样又通常将买入股票的人称为做多,而将卖出股票的称为做空。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多:是指预期未来价格上涨,以目前价格买入一定数量的股票等价格上涨后,高价卖出,从而赚取差价利润的交易行为,特点为先买后卖的交易行为。

2、做空:是指预期未来价格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利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

用户头像蹉白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股票做多做空意思是指投资者预支股票会有下跌的趋势的时候在高位卖出自己手中的股票,然后等股票下跌之后然后再买回来和投资者在低位买入股票,等到其涨价之后再卖掉原先的股票,赚取差价。

用户头像阙雪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