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市里融通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带融通的说明该股票是融资融券的标的股票。股融通其实又被称作为质押型股权融资。证券公司的客户持有的限售股在托管期间,如果有资金方面的需求,那么券商就会联合银行和信托公司去为客户指定出方案,可以帮助客户们用最合适最好的方式去融资获得资金。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盘活资产,达到资金融通。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显示融通说明该股票是融资融券的标的股票。与普通的股票相比,支持融资融券的股票投资者可以向证券公司融资融券,扩大交易筹码,这样就具有一定的财务杠杆效应,投资者可以通过这种财务杆杠效应来获取收益。融资融券可以对证券市场起积极作用。

用户头像丁骊颖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股市里融通是可融资融券交易的股票,一般投资者也可正常买入。投资者只要对融资融券的风险有充分意识和防范,融资融券交易就是安全的。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