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主要业务是什么?

最佳答案

目前主要包括:

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 买卖外汇;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等。

外汇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借款;外汇担保;结汇、售汇;发行和代理发行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农业银行人民币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等。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农行主要业务是结算业务,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本外币结合,能够办理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

用户头像Nelson Virgini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