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企业资产配置指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企业资产配置指什么,我告诉你,是指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通常是将资产在低风险、低收益证券与高风险、高收益证券之间进行分配。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产配置是指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通常是将资产在低风险、低收益证券与高风险、高收益证券之间进行分配。资产配置在不同层面有不同含义,从范围上看,可分为全球资产配置、股票债券资产配置和行业风格资产配置;从时间跨度和风格类别上看,可分为战略性资产配置、战术性资产配置和资产混合配置;从资产管理人的特征与投资者的性质上,可分为买入并持有策略、恒定混合策略、投资组合保险策略和战术性资产配置策略。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资产配置为一个理财概念,投资者根据其投资计划的时限及可承受的风险来配置资产组合。资产配置可以应用于任何拥有两只以上股票的投资组合内。不同类别的资产在市场上的运作也有所不同,所以其回报和所涉及的风险亦各有不同。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