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第三方金融?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第三方金融,我告诉你,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它们不同于银行、 保险等金融机构,却能够独立地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投资工具,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服务。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方金融服务是一些第三方理财机构的广义业务模式,第三方理财机构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它们不代表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客观公立的立场,独立地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投资工具,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财富管理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通过各种金融工具客观地为客户提供投资、理财规划服务,提供更好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第三方是指那些独立的理财机构,它们不是银行,保险那些的。主要是以客观公立的立场,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从而来判断你所需要的投资工具,然后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等等。

用户头像佘冬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