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不动产投资信托?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不动产投资信托,我告诉你,指的是受托机构以公开募集或私募方式,交付受益证券,募集一笔资金,再投资不动产、不动产相关权利、不动产相关有价证券等。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动产信托是指委托人出于管理或增值的目的,将其合法拥有的土地及地面固定物作为信托财产委托给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受托人的信托投资公司依据信托合同的约定,对信托财产进行管理、运用和处分的信托业务。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托是指委托人基于对受托人(信托投资公司)的信任,将其合法拥有的财产委托给受托人,由受托人按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为受益人的利益或者特定的目的,进行管理或者处分的行为。概括地说是“受人之托,代人理财”。不动产投资信托就是将其合法拥有的土地及地面固定物作为信托财产委托给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来管理和增值。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