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票后面带融?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股票后面带融,我告诉你,是指该股票可以融资融券。融资融券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前有个融字是指这个股票可以融资、融券。融资的意思就是指投资者可以向证券公司交一些保证金,然后借钱买入股票,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借款本金和利息;融券的意思就是指投资者用资金或者证券作为抵押,向证券公司借证券卖出去,并且在约定的期限内,买进相同的品种和相等数量的证券还给证券公司并且支付相应的费用。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票代码边上有个融字是指该股票可以融资融券。融券交易是投资者以资金或证券作为质押,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卖出,在约定的期限内,买入相同数量和品种的证券归还券商并支付相应的融券费用;投资者向证券公司融券卖出称为“卖空”。总体来说,融资融券交易关键在于一个“融”字,有“融”投资者就必须提供一定的担保和支付一定的费用,并在约定期内归还借贷的资金或证券。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