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票过户费?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股票过户费,是指委托买卖的股票、基金成交后,由买卖双方为变更股权登记所支付的费用。

用户头像愚乐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过户费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所收的。每1000股一块钱,不足一千股也是按1块钱的起价费收取的。上了1000股是每百股0。1元钱收取的。手续费说白了,就是佣金费用,这个要按照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来算。也是起价5块钱,上海深圳都是。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股票过户费一般按照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