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股票什么时候可以下单?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买股票什么时候可以下单,最早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下单,集合竞价是指在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买股票最早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下单,集合竞价是指在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请。2、所谓集合竞价就是在当天还没有开盘之前,股民可根据前一天的收盘价和对当日股市的预测来输入股票价格,在集合竞价时间里输入计算机主机的所有下单,按照价格优先和时间优先的原则计算出最大成交量的价格,这个价格就被是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而这个过程被称为集合竞价。到9:25分以后,就可以看到各股票集合竞价的成交价格和数量。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买股票最早是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下单,集合du竞价是指在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请。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