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p2p贷款?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叫p2p贷款,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就属于合法的。

用户头像Gladys Strache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贷款是指个人与个人之间的小额信用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就属于合法的。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P2P(PeertoPeer)贷款,就是根据银监会与小额信贷联盟的公文,中文官方翻回译为“人人贷“。答简单地说,就是有资金并且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过有资质的中介机构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其中,中介机构负责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并收取账户管理费和服务费等收入。这种操作模式依据的是《合同法》,其实就是一种民间借贷方式,只要贷款利率不超过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是属于合法的。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