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联标识卡?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银联标识卡,是指各银行发行并标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而不是中国银联发行一种专门的卡。

用户头像公良乐家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联新标识以红、蓝、绿三种不同颜色银行卡的du平行排列为背景,衬托出白颜色的“UnionPay ”英文和“银联”中文造型。银联新标识是在维持银联老标识基本形象不变的基础上产生的。与银联老标识相比,银联新标识主要是增加了英文“ UnionPay ” ,并对三色块的面积、倾斜度等局部要素做了微调,充分体现了银联新标识的国际化特征,以及新老标识的延续性和继承性。"银联"标识卡的含义"银联"标识卡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国内各发卡金融机构发行,采用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可以跨行跨地区使用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联"标识卡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国内各发卡金融机构发行,采用统一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可以跨行跨地区使用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联或银联,英语:China UnionPay,缩写:UnionPay、CUP)是一家总部设于中国上海的股份制金融服务机构。主要提供银行间支付结算服务。其拥有的网上跨行交易清算系统,在中国大陆具有唯一性和垄断性。2015年时,成为全球交易量最大的银行卡清算组织。

用户头像Fitch Coverdal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