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零售贷款?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零售贷款,是指商业银行以个人为对象发放的贷款。主要包括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各种费用的消费贷款。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售贷款是指商业银行以个人为对象发放的贷款。主要包括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各种费用的消费贷款;向个人(不包括经纪人和证券交易商在内)发放购买或储存证券贷款;为消费者个人提供的用于购买住宅等不动产的不动产贷款。零售贷款一般采用抵押贷款方式。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实这个是很好理解的东西,通俗的说叫赊账。但当今的金融系统比较复杂所回以就给你他这个便于分类的答金融学名称了。因为很多的大件商品消费者没有这个能力一下子拿出这么多的钱来,就像买商品房的那样,最后商家想出了一个双赢的好办法,他们寻求跟金融机构的合作,商家给消费者作担保,金融机构借钱给消费者,消费者再付一定的利息给他,然后就是商家的销量增加。其实这是一个三赢的局面,目前做得最好的汽车产业的信贷业务,零售业信贷业务的发展对个人信贷业务的发展也是大有好处的。

用户头像Nick Sharp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