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的管理费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基金的管理费是什么,我告诉你,是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管理报酬,其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资产值的一定比例,从基金资产中提取。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管理费是指从基金资产中提取的、支付给为基金提供专业化服务的基金管理人的费用,即管理人为管理和操作基金而收取的费用。基金托管费是指基金托管人为保管和处置基金资产而向基金收取的费用。

用户头像Veronica Buck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金管理费是支付给基金管理人的管理报酬,其数额一般按照基金净资产值的一定比例,从基金资产中提取。基金管理人是基金资产的管理者和运用者,对基金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基金管理费收取的比例比其他费用要高。基金管理费是基金管理人的主要收入来源,基金管理人的各项开支不能另外向基金或基金公司摊销,更不能另外向投资者收取。在国外,基金管理费通常按照每个估值日基金净资产的一定比例(年率)、逐日计算,定期支付。

用户头像卑幻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