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银行居间业务?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银行居间业务,我告诉你,是金融中介公司服务的一种,金融居间就是金融方面的中介公司。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居间其实就是一个中介的意思,银行居间业务就是作为中间环节,让出资方和融资方通过银行来达成交易意向。银行的中间业务大部分都属于居间业务,例如代理保险、代销基金、代发工资等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居间业务是金融中介公司服务的一种,金融居间业务其实是金融中介公司服务的一种,金融居间就是金融方面的中介公司。办理金融居间业务需要签订金融居间服务合同,合同需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着平等、自愿、诚信、互利的原则,经过协商,达成相关协议,并保证认真遵守及充分履行。合同中要表明甲乙双方义务、责任,对居间服务费用和支付方式也有明确的说明。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