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私募市场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私募市场是什么,我告诉你,是指因私募融资而形成的金融市场。私募融资是针对特定对象,采取特定方式,接受特定规范的证券发行方式的融资方式。

用户头像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募市场是指因私募融资而形成的金融市场。私募融资是针对特定对象,采取特定方式,接受特定规范的证券发行方式的融资方式。私募融资是与公开融资相对应、同为金融市场中的融资渠道,满足融资人不同的筹需求。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私募市场是因私募融资而形成的金融市场。私募融资是针对特定对象、采取特定方式、接受特定规范的证券发行方式的融资方式。私募融资是与公开融资相对应,同为金融市场中的融资渠道,满足融资人不同的筹资需求。私募融资一般可分为股票(份)私募、债券私募和贷款私募。鉴于其特性及所受规范,私募融资尤其适用于下列情况下的发行人:希望更快捷简便地融资,希望以更经济、节省成本的方式融资或者融资规模不大。

用户头像羽光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