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外盘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股票外盘什么意思,是指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外盘是主动性买盘。外盘在成交明细窗口里通常用B来表示。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外盘是指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外盘是主动性买盘。外盘在成交明细窗口里通常用B来表示。一般情况下,外盘显示的数字是红色的,内盘显示的数字是绿色的,红色代表涨,代表买方占优势。当外盘大于内盘时,说明买方占优势,投资者愿意以更高的价格买入。当内盘大于外盘时,说明卖方占优势,投资者愿意以更低的价格卖出。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内盘外盘是股市术语之一。内盘常用S(取英文 sell [sel] 卖出  的首字母S)表示,外盘用B(取英文daobuy [baɪ] 买入  的首字母B)表示。内盘是指以买入价格成交的数量,即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买二、买三等价格下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绿色显示。内盘的多少显示了空方急于卖出的能量大小。外盘是指以卖出价格成交的数量,即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卖二、卖三等价格下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用红色显示。外盘的多少显示了多方急于买入的能量大小。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