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qfii基金?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qfii基金,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将被允许把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汇入并兑换为当地货币,通过严格监督管理的专门账户投资当地证券市场。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QFII基金的中文全称是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这种类型的基金是指那些通过核准的合格境外机构出借者,在符合规定和限制的条件下汇入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并转换为我国货币,并通过严格监管的专门账户投资国内证券市场,并且其资本利得、股息等在经过审核后可转为外汇汇出的一种市场开放模式。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QFII基金是英文Qualified Foreign Institutional Investors的简称。在QFII制度下,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将被允许把一定额度的外汇资金汇入并兑换为当地货币,通过严格监督管理的专门账户投资当地证券市场,包括股息及买卖价差等在内的各种资本所得,经审核后可转换为外汇汇出,实际上就是对外资有限度地开放本国证券市场。

用户头像湛良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