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圈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圈存是什么意思,指消费者将银行户头中的钱直接圈存(存入)IC卡上,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可以刷卡消费,免除携带现金找零、遗失、伪钞、被抢之风险。圈存的资金大多是个人在特定的消费环境下进行刷卡消费的。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圈存就是指在信用卡账户下设立一个电子账户,这个账户将你指定的信用卡中的一部分额度圈存起来,而这个圈存部分又称之为电子钱包,被圈存起来的钱不能提现,可以支持一些闪付业务(比如公交卡刷卡、超市购物等等)

用户头像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圈存即是将消费者平时从银行户头中提领现金放在口袋里进行消费付款的方式变成将消费者银行户头中的钱直接圈存(存入)IC晶片上,亦即有了电子钱包,这样一来,消费者就免除携带现金找零、遗失、伪钞、被抢之风险。

用户头像唯独是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