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最低还款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招行最低还款什么意思,最低还款额为总账单金额的10%,只要持卡人在还款日之前归还了最低还款额度,那么银行就不会算作持卡人逾期。

用户头像颛孙曼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是指到还款日前必须偿还的最低金额。如果你的还款金额低于最低还款额,银行会算你违约,还可能上征信。招行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最低还款额=(消费本金+预借现金的本金)*10%+利息+超额消费金额+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分期单期金额。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

2。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不能在再享受免息期,利息以每天0。05%收取,从消费日开始计算利息;

3。还款额大于或等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小于全额还款,则默认为还最低还款。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