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信用卡提供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办信用卡提供什么资料,身份证,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个人征信,银行流水等。

用户头像虢念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信用卡需要准备以下资料:1、工作证明与收入证明。这个证明申请表需要去银行取,然后自己填写一些基本信息,然后交由工作单位盖好公章再交给银行就行。2、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是工作稳定的很好证明,有社保申卡成功率会提高。3、存款证明。如果有银行存款,申卡人可在银行开具存款证明,然后申请存款银行的信用卡,会提高申卡的成功率。4、车辆行驶证。如果申请车主信用卡,还需要提供车辆行驶证。5、房产证。在如果想办理大额信用卡,可以把房产证作为财产证明资料。6、已有信用卡。如果持有它行信用卡,只要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可以用它行信用卡作为申卡的附加材料。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办理信用卡必须提供的材料有以下三种:身份证明、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备齐材料后本人到银行网点填写信用卡申请表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