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融p2p的含义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金融p2p的含义是什么,指的是不同的网络节点之间的小额借贷交易,它需要借助电子商务网络平台来进行借贷交易并完成合同签订。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2P金融又叫P2P信贷,是互联网金融(ITFIN)的一种。其中,P2P是 peer-to-peer 或 person-to-person 的简写,意思是:个人对个人。P2P金融指个人与个人间的小额借贷交易,一般需要借助电子商务专业网络平台帮助借贷双方确立借贷关系并完成相关交易手续。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包括金额、利息、还款方式和时间,实现自助式借款;借出者根据借款人发布的信息,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贷。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P2P平台上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发布借款的信息,自己确定要借多少钱、利息是多少、借款期限多长、什么时候还款以及怎么还款,然后将信息发布到平台上,有贷款人看到借款人发布的借款信息后,觉得符合自己的贷款要求,就可以和借款人交流并签订合同确定借贷关系,完成相关的交易手续。

用户头像凌令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