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账户管理费?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是账户管理费,是根据管理需要和信息使用者的具体要求,对会计要素的内容进行科学分类的再分类,对账户拥有者所收取的费用,就是账户管理费。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金融机构对于日均余额低于某一限额的账户,由于同样耗用银行的有限资源,银行将收取一定的费用进行成本弥补。

是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一般各家银行都有这个收费项目,具体的数额不同。收取这个费用是银行经营理念的转变。2017年8月1日起银行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开始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账户管理费是指根据管理需要和信息使用者的具体要求,对会计要素的内容进行科学分类的再分类,对账户拥有者所收取的费用。

期间会有银行卡年费。

中国的商业银行对银行账户每年固定收取的费用称为银行卡年费;银行卡年费的收取一年一次,银行从账户中划取。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