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配额是什么?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股票配额是什么,就是申购新股需要的额度。系统会按照账户中持仓的股票市值来派发额度,有额度才能申购。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配额是指一国政府在一定时期内对某些敏感商品的进口或出口进行数量或金额上的控制,其目的旨在调整国际收支和保护国内工农业生产,是非关税壁垒措施之一。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配额来源是国家商务部通过出口业绩进行投标和分配而来,这个价格就没办法计算,即使是投标,那也是少说有资格的企业才能头,有点像股票打新股中奖一样。那吗如果要出口手上配额不足怎么买哪?价格又是怎样计算的哪?许多的出口企业碰到这种问题,其实也很简单,手上没有配额只好从二级市场调剂了,主要是从有配额的企业买,但是这种买卖风险相对较大,特别是从广东深圳等地区的中介购买风险更大,风险主要二个方面:一、个是价格风险,如果涨的很快的时候,可能接的单子就要贴钱了。二、交易风险,有时候签好协议付过去钱,有可能人也找不到了,这个在常买配额的大概都深有感触。配额的价格一般都是按照美金来计算的,具体您可以参照中国配额网的报价中心 ,虽然价格是按照美金计算,汇率并不是跟着银行走的,而是行业里约定汇率,但是配额的价格就像股票一样,价格也在随时变化的,所以购买配额还是需要谨慎,找那些大的企业,成立时间长的公司来买,相对来说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