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股票t日?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股票t日,问我就对了,T是指某一个参考交易日(交易所开市的日子),举例: T-3为之前第3个交易日,T+6为之后第6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定上周本周下周,周一到周五都开市,周末休市,如果T是本周周三,那么T-3就是上周五,T+6就是下周四。

如果是发行,T就是申购日

如果是上市,T就是上市日

如果是交易,T就是买入或者卖出日,目前沪深交易所的交易制度是指,股票当日买入,到收市后才结算,T+1日才能卖出;卖出股票后,资金可以马上再买入股票,但是要等到收市结算,到T+1日,T日收到的资金才能从股票资金账户转到银行账户。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那就即达到赚钱的目的也拉低了成本。T+0交易。

目前,我国的债券、债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黄金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跨境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跨境上市开放式基金、权证,以及经证监会同意的其他品种均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