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人可以投资信托?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人可以投资信托,我告诉你,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组织。自然人必须年满18周岁。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托投资是指委托人把资金交给信托公司委托它进行投资的,它适合较有钱的合格投资者人群。

用户头像巴寻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托投资方式是集合不特定的投资者,将社会闲散并期待增值的资金集中起来,委托信托投资公司管理、运作,投资于某个特定的项目,共同分享投资收益。

这种信托方式最适合社会上的中小投资者。因为分散的中小投资者缺乏雄厚的资金实力去单独满足被投资者的巨额资金需要,无力对投资对象做充分的调查和选择。委托有足够的资信度和有投资经验的机构为大家管理运用资金,可兼收降低风险、获取较高投资回报的效果,信托投资是一种可与证券投资互补的投资方式。

用户头像吉浩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