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第三方金融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第三方金融是什么,我告诉你,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它们不同于银行、 保险等金融机构,却能够独立地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投资工具,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服务。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独立机构的第三方理财,不代表基金公司、银行或者保险公司,而是站在非常公正的立场上严格地按照客户的实际情况来帮客户分析自身财务状况和理财的需求,通过科学的方式在个人理财方案里配备各种金融工具。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第三方金融服务是一些第三方理财机构的广义业务模式,第三方理财机构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它们不代表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以客观公立的立场,独立地分析客户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判断所需投资工具,提供综合性的理财规划、财富管理服务。目前国内比较有名的几家第三方理财机构有诺亚财富、恒天财富、尚金、锦东财富等。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