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理财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基金理财是什么,我告诉你,是指投资人通过购买基金来获取收益,而基金则是把众多投资人的资金聚集起来,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和运营,通过投资股票、债券等盈利。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财理是通过汇集众多投资者的资金,交给银行保管,由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负责投资于股票和债券等证券,以实现保值增值。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选择合适的基金首先要设定自己的投资目标和投资期限,评估自己对风险的承受能力,确定自己是保守型、稳健型还是进取型投资者;其次,仔细地综合考核各基金的多项指标,如多年来的收益表现,基金经理和研究人员的能力素质、基金管理公司的风险控制手段和投资风格等,从中选择优秀的并且适合自己风险偏好的基金品种进行投资;最后,请跟踪您所投资的基金,结合该基金的表现、自己的资金状况和收益目标来调整自己的金融资产组合。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