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叫股指期货平仓?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什么叫股指期货平仓,是源于商品期货交易的一个术语,指的是期货买卖的一方为对销以前买进或卖出的期货合约而进行的成交行为。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指期货(Stock Index Futures,即股票价格指数期货,也可称为股价指数期货),是指以股价指数为标的资产的标准化期货合约。双方约定在未来某个特定的时间,可以按照事先确定的股价指数的大小,进行标的指数的买卖。股指期货交易的标的物是股票价格指数。

用户头像容靖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期货交易,首先要明确期货的交易术语。做上涨,那就是开仓多单,填单是开仓,买。这个单子要出手的时候,就平仓,卖。做下跌,那就是开仓空单,填单是开仓,卖。这个单子要出手的时候,就平仓,买。当天的平仓,就点平今。隔夜以后的平仓,就直接点平仓。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