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摩托车全险是什么?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摩托车全险是什么,我告诉你吧,其实是损失保险、交强险,三者险和盗抢险还有座位险。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险就是个人的(人寿)保险。

平安保险公司是集团公司,旗下的人寿保险公司卖人寿保险的部门(内部员工称之为个险部门)出单汽车保险的叫车险部,养老险部(包括团体险,建工险,工伤保险等),银行保险等部门。

还有单独的平安财产保险公司(车险,养老险,团体保险等)

个险部门(有车险部)可以卖汽车保险,而摩托车保险投保就必须去平安的财产公司办理。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摩托车损失险:是指保险摩托车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摩托车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这与第三者刚相反是顾自己的,如果您爱惜自己的车就要买。

2、第三者责任险:以往绝大多数的地方政府将第三者责任险列为强制保险险种,不买这个保险,机动车便上不了牌也不能年检。在机动车交通强制保险(简称交强险)出台后,第三者责任险已成为非强制性的保险。

3、盗抢险:如果你的车在使用过程中一直都在比较可靠、安全的停车场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僻静的路段,就可以考虑不保盗抢险,但如果你的车属于很常见的、丢失率比较高的车型,那一定要保盗抢险。

用户头像旷惜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