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婴幼儿上什么保险最好?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现在婴幼儿上意外险,健康险,教育基金还有医疗保险是最好的,请采纳。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遵行如下原则即可。

第一,分清主次,排好先后。宝宝易发的风险应先投保,而离宝宝较远的风险就后投保。为孩子买保险,家长不必贪大求全,毕竟保险也是一种消费,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变化。

第二,缴费期不必太长。家长考虑给婴儿买什么保险最好,主要集中在孩子未成年之前,因此缴费期不用太长。因为孩子成长后,会有他们自己的选择。

第三,先保大人后保小孩。在考虑给婴儿买什么保险最好时,许多家长都是舍本逐末,在自身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只考虑给孩子买保险。这种做法是极其不明智的。大人是家庭的经济支柱,也是孩子最好的保护伞。如果只给孩子买保险,大人自己却不买,那么大人发生意外时,这个家庭很可能会因此陷入困境。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婴幼儿上医保、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等。

用户头像扈含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