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互联网金融产品有什么?

最佳答案

1、第三方支付平台,就是一些产品所在国家以及国内外各大银行签约、并具备一定实力和信誉保障的第三方独立机构提供的交易支持平台。在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交易中,买方选购商品后,使用第三方平台提供的账户进行货款支付,由第三方通知卖家货款到达、进行发货;买方检验物品后,就可以通知付款给卖家,第三方再将款项转至卖家账户。如:支付宝、财付通等。

2、P2P,P2P是英文peer-to-peer的缩写,意即个人对个人。又称点对点网络借款,是一种将小额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人群的一种民间小额借贷模式。泛指互联网金融,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网络信贷平台及相关理财行为、金融服务。P2P平台如:团贷网、积木盒子、易通贷、陆金所等。

3、众筹,发起人通过网络上的众筹平台向群众募资,用来支持各种活动,包含灾害重建、民间集资、竞选活动、创业募资、艺术创作、自由软件、设计发明、科学研究以及公共专案等。众筹平台如:众筹网、众筹之家等。

用户头像留书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互联网金融产品有很多,像余额宝、招财宝等宝类金融理财产品逐渐成为许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一些商业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潮流的发展也推出了方便快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例如平安银行的平安盈、广发银行的智能金等。

用户头像脱又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互联网金融产品有微博钱包、盛付通、国付宝、余额宝、点融网、拍拍贷、安心贷、有利网等等。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