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增发新股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增发新股是指上市公司找个理由新发行一定数量的股份,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上市公司“圈钱”,对持有该公司股票的人一般都以十比三或二进行优先配售,其余网上发售。增发新股的股价一般是停牌前二十个交易日算术平均数的90%,增发新股对股价肯定有变动。

用户头像浦白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中的增发新股,也叫做公开增发,具体来说就是指,已经上市的公司为了发行一定数量的股份所找到的一些理由,换句话说,这是上市公司所进行的一种圈钱行为,上市公司所生发的新股,首先对持有该公司股票的人,你优先选择权,一般来说,这些持有上市公司股票的人都会拥有10:3,或者是10:2的比率来进行优先配售,剩下的股份,才公开进行发售。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好,增发新股是指上市公司以向社会公开募集方式增资发行股份的行为。

用户头像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