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好点?

最佳答案

1、农业银行信用卡:农业信用卡以创新为主线,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相继推出标准系列卡、公务商务卡系列、白金卡及多种区域性联名卡、特色卡等系列产品,引领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2、工商银行信用卡:工商银行信用卡是国内发行量最高的信用卡品种,工商银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分为:牡丹威士卡、牡丹万事达卡和牡丹运通卡;按照信用等级分为:白金卡、金卡和普通卡;按照发行对象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分为主卡和副卡。

3、交通银行信用卡:交通银行信用卡是交通银行与汇丰银行共同合作推出的信用品牌产品,其用户定位是一群对生活和事业有理想、有追求,懂得享受,更愿意奋斗,有时也有到国外求学、经商、调研或旅游需求的人。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算申请信用卡的话,我建议你可以选择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信用卡。

用户头像虞梓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觉得中信银行和华夏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点,望采纳。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