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借贷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填写贷款申请:借款人在确定了需要的贷款产品和进行交易的网络贷款平台后,就可以在网贷平台填写申请表,或者通过网贷平台联系贷款顾问。通常,网络贷款平台需要借款人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件号码等基本的个人信息资料。

2、贷款资质审查:在收到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后,网络贷款平台会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调查,审核借款人是否符合相应的贷款要求。目前大多数网络贷款平台需要审查借款人的信用记录、收入水平、经济能力和单位职业等信息。

3、借贷双方进行沟通:当借款人通过贷款资质审查后,贷款公司会有专门的贷款顾问与借款人进行联系,双方会就贷款相关事宜进行了解、商议。贷款顾问会给出符合借款人情况的贷款方案,借款人可以与贷款顾问就贷款相关的事宜进行交涉,选择最终是否贷款。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帮你查了一下,网上借贷需要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件号码等资料,请采纳。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