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现在都有什么银行?

最佳答案

1、中国中央银行:中国人民银行。

2、中国政策性银行:中国国家开发专银行、中国农业发属展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

3、十六家代表性的商业银行:(北京的8家)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烟台1家)恒丰银行;(上海2家)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交通银行;(杭州1家)浙商银行;(福州1家)兴业银行;(深圳2家)深圳发展银行,招商银行;(广州1家)广东发展银行。

用户头像邛嘉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国性的商业性质的银行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内银行、中国建容设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恒丰银行、中信银行。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中国现在都有招商银行和华夏银行。

用户头像听风耳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